每天都要上演的一齣 這是每天都固定的戲碼~~每天都必定上演的一齣~~~~ 言恩寶貝總在晚上睡覺前固定會來個一 燒烤哭二鬧三睡覺 當然這哄小孩的事情就交給她的親爹 關鍵字行銷啦! 我想言恩寶貝一定比較愛男生(誰叫她是女生呢?!異性相吸 花蓮民宿吧!) 因為每當她在哭鬧時我哄她都沒什麼作用~~ 但只要她老爹一哄她就乖乖閉?房屋貸款L~~~ 難怪她爹每次都在念我說:你這個人什麼都不會~~~煮菜也不會(都她爹煮)~~~ 哄小孩也 房屋買賣不會(都她爹哄)~~~ 你還有什麼事情會做啊??!!!(所以我現在只剩下擠奶餵奶的功能就是了嗎????!) 西裝 最近的奶水豐厚的勒!幾乎每次擠奶都可裝滿一整瓶的大奶瓶還不夠裝啊! 擠到乳汁都還宅配給朋友的寶寶了說~(古時候這不就叫做奶娘 賣屋嗎?) ~~~ 昨天半夜擠奶時就開始懶得排空乳汁了~誰知一睡醒衣服就濕了一邊~~~ 誰能教我要怎麼控制出奶量啊? 一面又擔心不常擠不排空容易缺奶 西裝外套~ 一面又擔心常擠排空奶會太多~~~ (畢竟奶一多擠奶時間就又要更久啊!) 自從言恩寶貝出生後狗子就和她分隔二地~ 本來房間是狗子老公和我二人一狗一塊睡覺的地方現在也 酒店工作成了狗子禁地~~~ 每天狗子總是呆在房間門口遠觀我們而不能進來玩耍~(你看牠的臉多可憐ㄚ) 好啦!再等等妹~ 等妹妹長大之後就可以一起玩耍啦! 到時候你們兩兄妹愛怎麼玩我都隨便你們啦!!!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m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