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異人館(東海店) 2010.08.08(日) 今天中午AKEY與我們全家來到台糖量販店的異人館吃飯囉! 由於~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此用餐囉 結婚!! 所以~今天就不吃火鍋類囉!! 改吃我哥推薦的焗烤類的餐點吧! 新成屋! 上菜囉!! 這就是我與我哥點的菜喔!! 焗咖哩牛肉麵(240元/份) 很有料喔!! 房屋貸款 牛肉大又多~起司也很多喔!! 超划算的啦!! 瞧見了吧!! 牛肉塊是不是很大? 義式紅醬雞腿焗飯/麵(2 澎湖民宿60元/份) 好吃喔!! 雞腿份量很多喔!! 起司也很多!! 這是AKEY點的義式紅醬雞腿焗飯(260元/份) 瞧起司是不是很多 膠原蛋白?都"牽絲"那麼長了! 這是隨餐附贈的濃湯~ 可能是湯是溫溫的~所以~小弱了一點喔!! 凡點餐即贈送飲料及甜點喔!! 飲料依序由?九份民宿爬雈k如下: 左1:手工布丁奶綠(價值80元/杯) 左2:蔓越莓冰沙(價值100元/杯) 左3:焦糖咖啡(價值80元) 左4:芒果冰沙(價值100元) AKEY點的蔓越苺冰沙 有巢氏房屋(價值100元/杯) 看在它是隨餐贈送的~ 所以就原諒它不是很優的缺點囉!! 太甜了!! 不過~上面的冰淇淋及冰沙還不賴!! 下層的飲料就太甜啦! 我哥點的芒果冰沙(價值100 網路行銷元/杯) 比蔓越莓冰沙更慘! 更甜!!超不推薦的!! 我點的手工布丁奶綠(價值80元/杯) 不錯喝! 不會太甜喔!! 我媽的焦糖咖啡(價值80元/杯) 也不錯喝喔!! 最後送上的甜點~ 芒 花蓮民宿果奶酪喔!!還不錯!! 我哥很喜歡來這裡用餐喔!! 在這裡~ 停車方便~可以購物~可以按摩~可以享用美食~ 還可同時累積台糖會員卡的點數喔!! 重點是:異人館的餐點消費不貴喔!! 份量很十足!!超推薦的一家店喔! 帛琉!  .
arrow
arrow

    yf92yfm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