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豪果 複合式餐廳(光華二街) 2010.10.24 天氣:晴 每回去光華街買“阿惠冰店”都會經過 保濕面膜的餐館,每次都是滿滿的人,決定 房地產找一天進去嚐鮮一下 店門口招牌,另一個吸引我的地 小型辦公室方是,他們賣的餐點還真多種,義大利麵、火鍋、鐵板... 很簡單 租屋網的餐桌,看右邊那吃牛排用的餐具袋,我真懷念夜市的牛排 MENU封面及店家資訊 義大 宜蘭民宿利麵、飯類~ 鐵板、火鍋類~ 加點區~ 湯品、飲料~ A餐:田園沙拉~份量蠻多的,但千島醬加太多了啦?售屋網I A餐:今日濃湯(南瓜濃湯)~南瓜味的比例偏多,奶味偏少,有點過於濃稠,怕南瓜味的人可能就不愛了 B餐:洋芋沙拉~ 買屋網還不錯吃,玉米加有夠多的 B餐:餐包(1個) 青醬蒜香海鮮麵:160元~海鮮放蠻多的,麵條部份偏乾,味道還OK 海鮮焗飯:160元~賣相還?節能燈具ˋ龤A料也放蠻多的,但味道有點偏鹹 有蝦、花枝、魚等料 相樸牛肉鍋:160元~湯頭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菇味非常的重,雖然我很愛吃菇類的東西,但這一味 辦公室出租我不愛,裡頭的料放非常的多,但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真傷腦筋 沾醬:基本火鍋店附的都有給,蠻貼心的 A餐:甜點~起士蛋糕 附餐飲料,奶茶味沒什麼茶味,果汁偏?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m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