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回家的途中女兒打來電話問我準備的如何了我告訴她還在猶豫房地產帶什麼衣服而且行李箱那麼重擔心超重她要我不用煩惱這件事要我買屋網衣服少帶些不夠穿去那邊再買還是她阿薩利些也對幹麻擔心這事萬買房子一不夠穿再買就好了何必擔心只是會擔心---銀兩不夠阿雖然如此說租房子還是把行李箱重新整理一遍秤了一下還好不到20公斤這下終於放心房屋出租了好了該早點和周公碰面去不然明天一大早要出門萬一飛機上又睡售屋網不著到了又有時差就慘了親戚朋友們等我三不五時的和你們分享在賣房子異鄉的一切嘿我會努力的玩努力的拍照片努力的和你們分享期待唷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mr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